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妇儿工委督查组到我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日上午,阳江市妇联干部陈林洲率市终期评估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院督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实施情况。阳春市妇联主席包蕾、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曾田带,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姜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我院的儿童保健科、产科门诊等科室,就我院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评估,充分肯定我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督查组查看了我院的妇女儿童发展的台账资料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督查组表示,我院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成效显著,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同时要求我院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出实招、求实效,让妇女儿童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办公室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