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医师们——节日快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致敬医生

你——

           是人间精灵的化身,有着一双灵动又温暖的翅膀;张开左翅,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伸出右翼,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诺言;就是这双始终坚守的爱的翅膀,陪伴患者飞翔在通往健康的彼岸。

医师节到了,祝愿广大医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2021年8月19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蛋糕和水果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没错,属于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如约而至,我们医院用水果和美食向各位医师们表示感谢。

产科

中医康复科

儿童保健科

放射科

下午的座谈会上,荣获我院2021年度“最美医生”称号的20名医生出席,会议由刘金水副院长主持。朱家志首先向参加会议的获奖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跟死神战斗,不论生死,不求回报,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和常规诊疗工作持续开展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崇高使命,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随后,与会代表们各自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的故事,大家畅所欲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必将牢记“大医精诚”的使命,以病人为中心付诸行动,为祖国的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这里,再次向辛勤工作的医师们致敬!

感谢你们,用心灵温暖心灵;感谢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