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外科一天喜获患者三面锦旗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院外科喜获患者杨女士赠送的三面写有“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医德高尚 仁心仁术”、“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以表达对我院刘金水副院长、外科陈瑾瑜副主任及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患者杨女士于20年前因车祸损伤腰椎导致截瘫,一直卧床,曾于2020年8月因膀胱结石在我院手术治疗,经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后治愈出院。2021年7月因“1.坐骨区IV期压疮;2.寻常型天疱疮;3.铜绿假单胞菌感染;4.肺炎克雷伯菌感染;5.2型糖尿病;6.陈旧性腰椎骨折”在广州医院住院治疗。由于外地陪护困难等原因,而且患者有多次在我院住院治疗的经历,对我院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表示非常认可,因此,患者及家属综合权衡后决定,于2021年7月19日转回我院外科继续治疗,在我院外科医生的精准治疗及护理人员无微不至的护理及关怀下,使患者病情快速好转,并于近日出院。出院后特赠送三面锦旗感谢外科全体医师及护士!

“喜获三面锦旗,是患者及其家属对我院外科的信任和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继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优质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刘金水副院长说道。

 我院外科是由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小儿外科、骨科、烧伤科等组成的综合性科室。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烧伤治疗仪等先进医疗急救设备,能对骨、胸、腹部、泌尿外科疾病进行熟练准确的诊治,并率先在本市开展腹部及泌尿微创外科,引进日产奥林巴斯腹腔镜,能对胆囊、阑尾、腹外疝等实施微创手术。目前该科与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擅长于外科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治及手术,赢得同行专家们的肯定和广大患者的普遍赞誉。

科室咨询电话:

0662-7881706

专家简介

刘金水(院办).jpg

刘金水

副院长,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外科主治医师

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在我市率先开展肾盂输尿管成形术、隐匿性阴茎成形术等。曾选派到广州医学院附二院进修泌尿外科,能熟练开展前列腺电切、输尿管镜下钬激光碎石、前列腺癌根治、肾切开取石、肾癌根治、全膀胱切除一回肠膀胱术、阴茎成型、胆囊切除术、胆总管切开探查术、胃大切、甲状腺次全切、乳腺癌根治、结肠癌根治、脾切除等手术,2009年被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聘任为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IMG_5439陈瑾瑜(外科).jpg

陈瑾瑜

外科病区副主任,小儿外科副主任医师

曾在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普外科、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进修,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肝胆、胃肠、乳腺、甲状腺、小儿普外科、泌尿外科等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我市率先开展新生儿微创外科手术,单孔腹腔镜治疗婴幼儿腹股沟疝,鞘膜积液手术。担任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小儿泌尿外科学分会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胎儿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新生儿学组委员、阳江医学会乳腺外科分会委员。

1 (73)伍植文(外科).JPG

伍植文

外科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

曾在广州医学院附属一院普外科进修,擅长甲状腺、乳腺、腹部、小儿外科、腹腔镜等外科手术。在我市率先开展小儿外科微创手术,现主要从事小儿外科、普通外科、乳腺外科的临床及学术研究工作。担任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


文编: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