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自检自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我院疫情常态化院感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就医和医务人员健康安全,8月17日上午,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带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深入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自查督导工作。

院党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我院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等防控重点区域,通过交谈与询问等方式,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情况进行具体督查,包括各岗位的防护措施、预检分诊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情况,院感知识熟悉程度等进行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查立改。

朱家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医院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严防院内感染是当前医院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求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严把预检分诊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严格“三查一问”,保障医院医疗救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