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化解实验室生物安全风险,8月24日下午,阳江市卫生健康局科教宣传科科长毛雪红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本诚,科技教育与宣传股股长黎赞及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专家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院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设实验室备案、技术资质与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生物安全风险隐患以及样本的采集、运输、接收、使用、保存、销毁等生物安全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我院检验科主任吴金霞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健全了各项工作制度,严防实验室生物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