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到我院开展2021年度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规范工伤医疗、康复机构服务行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12月20日上午, 阳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副局长陈晓宁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度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我院副院长范家维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医务科、信息科、病案室等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内部制度建设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培训情况、为工伤职工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及转诊转院等服务情况;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住院服务标准、工伤康复服务项目等管理情况;工伤医疗(康复)就医、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疗费用合规、联网结算伤病分离等就医管理和联网结算情况;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等进行开展检查工作。

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我院从制度建设、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就医管理、协议管理、信息系统联网结算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院继续做好该项工作。

范家维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和规范了我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并努力提高工伤保险服务质量。(图:汪晓彤,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