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全院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01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在医院门诊综合大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标语,在单位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知识宣传海报。

02专题学习,提高认识

4月14日,在儿科综合大楼15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内容,讲解《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反恐怖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领域法律法规。

03反恐防爆演习,确保医院安全

后勤科组织安保人员假设以“一蒙面歹徒”在住院部收费窗口对正忙着清点现金、准备入库的工作人员进行恐吓为场景,展开了反恐防爆袭击事件演练。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及广大患者对国家整体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拓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新思路,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从而提升患者就医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