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到崆峒村委会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9日一大早,我院组织内、外、妇、中医、康复科等科室专家团队在副院长王世禄的带领下,冒着狂风暴雨到崆峒村委会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情怀,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专家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村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等诊疗服务。同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现场咨询以及合理用药解答,并从合理膳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提醒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义诊中发现需要治疗的村民,专家们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就医。医生们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60余位村民进行了健康诊疗、健康咨询及指导等服务,并发放免费药品约3000余元。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使他们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而且增强了他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图:罗雯雯/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