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致敬每一位生命守护者! 我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奋发赶超, 8月18日上午,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和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分成四个慰问小组,带着对临床一线医师们的关心、关爱及节日的祝福,深入临床、门诊、医技科室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指出白衣战士们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舍身忘我、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并叮嘱大家百忙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勤于工作,善于生活。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