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5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纪委书记钟军出席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

   会上,我院纪委书记邓赤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作谈话提醒,对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不断夯实医德医风及行风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夯实思想之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学习,强化纪律教育学习的影响力、塑造力;三是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四是加强警示教育。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纪委书记钟军作重要讲话。指出一要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加强政治监督;三要深化标本兼治;四要整治突出问题。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再一次接受政治洗礼、深受思想教育、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接着,朱家志与代表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潘月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