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义诊活动暖人心 居民健康有“医”靠——我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保健意识,切实保障居民健康,9月8日上午,我院综合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康复科等专家及医护人员到河西街道三湖村委会,为群众们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群众们早早的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专家和医护人员也迅速做好准备工作,耐心为居民把脉问诊,测血糖、量血压,同时针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应急救助、中医养生、药膳食疗等进行健康知识宣讲,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认真聆听就诊居民的既往病史,耐心地进行个性化解答,细致地讲解各种疾病,并进行了初步筛查及用药和健康宣教。帮助群众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群众。

   此次活动免费为村民义诊13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服务暖人心,群众健康有“医”靠。通过开展系列义诊活动,帮助辖区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也拉近了医患距离,大大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黄玮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