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阳春市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落实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提高适龄女生HPV疫苗接种意识,9月18日-19日晚上,我院在名树公园、东湖广场分别开展“阳春市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发放《广东省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宣传折页,科普HPV疫苗的主要内容、推荐接种年龄、HPV疫苗接种剂次等相关知识,强调了注射预防疫苗的重要性,加深了群众对HPV疫苗种类及“两癌”防治相关知识的了解。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HPV疫苗知识宣传活动十分贴心,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的知晓率,提升了宫颈癌防控意识、健康素养和主动接种疫苗的意识。

    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HPV疫苗免费接种及“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工作,为阳春妇女健康保驾护航。(黄玮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