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医心为民,义诊暖心!——我院参加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全国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的号召,切实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促进卫生健康知识普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919日上午我院参加在石上村委会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组织的2023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汇集妇科、儿科、中医科、眼科、消化内科、骨科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参与。我院医务人员细心、认真地为群众诊治,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提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及健康指导,叮嘱他们要合理搭配膳食、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共接诊200余名群众,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健康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我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争做贴近群众的知心人,服务群众的暖心人,守护群众健康的用心人。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焦影响群众看病就医的突出问题,办实事、解民忧,持续提升就医感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黄玮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