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医院领导中秋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月圆中秋,阖家团圆

人们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时刻

但每每此时在医院里

总有一群人依然选择默默坚守

他们很忙碌,他们在付出

因为他们肩上有守护健康的重任

 心中还有更多的嘱托和牵挂

他们,

就是从不缺席的“白衣天使”

              9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携值班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送上一份中秋礼物,感谢他们为了守护患者的健康和千万个家庭的幸福,一直在默默付出;也感谢他们为了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一直的不懈努力。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会及时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注重工作细节,严格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医疗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的工作准备,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收到来自医院的暖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纷纷感谢院领导和各部门同事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和厚望,定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每项医疗服务,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满意的优质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放假期间,我院门诊、住院部照常上班,急诊科24小时待命,为节假日需要就诊的群众提供医疗保障。(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