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筑安全 迎双节│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医院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正常诊疗秩序,我院多举措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9月21日,我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节日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坚决防范潜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会议要求医院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周密部署,提前落实风险预防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强调要重视医疗安全,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日常诊疗救治及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全力为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9月27日上午,由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医院各科室和重点区域,针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药品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朱家志要求: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做好节日期间人员排班、物资准备,做好节日期间的水、电、气、消防、网络等后勤保障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医疗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百姓提供质优、方便、放心、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大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全院职工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同时在检查中发现和梳理了工作中的薄弱之处和风险点,以便进行持续性改进,更好地保障医院员工和患者的生命安全。(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