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到阳春市泰安颐养院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3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专家到阳春市泰安颐养院,为100多位老人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科专家们热情地与前来问诊的在院老年人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耐心热情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免费为他们进行体检,为他们施行火龙罐及针灸治疗,赢得了老人们的称赞。专家们还跟随养老院负责人移步床旁,为不能自理的老人进行身体检查,提供专业康复建议。


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活动,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保健知识,提升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中,为感谢我院医院医护人员一直以来对阳春市泰安颐养院工作的支持和对老人的关爱,阳春市泰安颐养院工作人员特为我院送上锦旗,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图:罗雯雯/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