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义诊走进惠民养老院,让养老更有“医”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三月春风暖,义诊护健康。3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外、内、妇、中医、康复科等科室专家团队到惠民养老院开展免费义诊及健康知识宣教活动,用行动践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义诊现场,专家们一边仔细听取老人们的病史叙述,一边耐心地为他们进行针对性检查,并认真细致地为他们讲解病情及指导他们如何用药。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专家们以查房的方式开展床边诊疗服务,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认可与赞誉。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养老院50余位老人进行了健康诊疗、健康咨询及指导等服务。

悠悠爱老心,浓浓敬老情。此次义诊活动,切实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关怀和健康服务,弘扬医者大爱,发挥医者特长,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关怀,增强我院医护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传播了健康理念和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图:罗雯雯/文:黄玮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