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黄学华到我院讲授关于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影主持。

 黄学华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2日至25日在广东考察调研期间的行程和重要指示。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期望。他重点阐述了如何从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落实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要求,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黄学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蕴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改革开放,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

 林影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医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医院自身工作相结合,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医院建设新局面。(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