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精准扶贫情意浓 节前慰问暖人心——我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月23-24日,我院院长刘春华带领帮扶责任人一行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永宁镇坡楼村对44户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家庭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小组一行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及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把握机会,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随后,慰问小组在坡楼村委会认真查看了相关扶贫资料,并与村扶贫干部及我院的驻村扶贫专干召开了扶贫工作汇报会,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人员感受到了我院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使困难群众更加坚定信心,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