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奉献爱心 感恩情怀——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走进百家校园送健康知识”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是健康中国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全面加强幼儿园、中小学的卫生与健康工作。为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提高人们防病保健能力,6月起,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奉献爱心 感恩情怀”为主题的走进百家校园送健康知识活动。在全市一百余间幼儿园开展幼儿相关健康知识讲座,给在园儿童的家长讲授最新的育儿知识。

 讲座涉及用药小常识、视力保健、健康素养、疾病防治等多方面,就幼儿家长普遍关心的热点、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形式多样,家长和老师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兴致勃勃地向专家现场请教、咨询。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及时又实用,在家庭育儿保健上获得了很多实践操作的方法,非常期待有更多像这样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精彩讲座。

 第四党支部林英慧书记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健康咨询、健康指导、讲座等多种形式,为儿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个性化医疗服务,促进幼儿园家园互动,提升他们自我保健意识和科学保健水平,建立关爱儿童长效机制,为儿童的茁壮成长提供有力保障。(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