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提升职业素养 优化护理服务

-- ——我院举办第五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内涵,提升护理服务意识,改善护理服务态度,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提高患者及社会对护理服务满意度目标不断改进,近日,我院举办第五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分享会。

 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演讲评选现场

 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演讲评选会议在儿科综合大楼十五楼会议室召开,护理部主任吴秀菊、相关科室主任、全体护士长及40名服务之星候选人、护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汇报的护士讲述了一个个以人为本、情系患者、真情涌动、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声情并茂地向台下的听众分享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见证新生命的喜悦以及第一线工作的酸甜苦辣,表明了对护理工作无私和真诚的态度。

 产房的助产士不忘初心,为爱坚守,呵护母婴37°的服务,并演绎着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产房故事。

 普儿一区护士用其博爱之心、细腻之手小心呵护着每一个幼小的生命,不但承担着一名护士应有的责任,还经常转换着“母亲”的角色,用无限的“母爱”守护着生命之花。

 妇科的服务注重细节和沟通,在平凡的工作中用心去呵护,用爱去承诺,处处呈现着小服务大温暖,体现了优质护理服务永远在路上…

 手术室的无影灯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灯,因为它的光芒点燃了无数的希望。手术室的护士是星星之火,她们不需要太多语言,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足予给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的白衣天使将平凡的护理工作变得亲情温暖起来,对待患儿像对自己的孩子,对待女性患者像对待我们的姐妹,对待老人像对待我们的父母亲,并关注了患者家属的焦虑及辛苦,给予及时的帮助,诠释了“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人文关怀,创造了一个个温情的故事,

 通过这次优质护理服务的分享,让我们从内心进一步认识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意义,把优质服务作为护士的天职和本分,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位病人。把制度承诺从墙上“请”下来,让优质服务从文件中“走”出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入到病房中,了解病人的心理,了解病人的需求,改善护患关系,提升护理服务。

 2019年上半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科室

 产前区、手术室、妇科、普儿一区

 2019年上半年管理之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五星级:黎亮儿、叶秋芬

 三星级:李玲、范美兰

 2019年上半年星级护士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五星级:蔡青、李梓菁、张秀丽、刘燕芬、刘付小瑜、黄小欣、邹飘霞、张小莹

 四星级:陈卫静、周婷、谭媛媛、聂迎迎、范芳萍、曾敏华、伍清娴、陈云

 三星级:刘丹丹、张洁雯、王禄琴、卢艺、黎意、蓝水连、谭 泳、黄金梅、黄林洁、甘连

(护理部 严艳萍、吴秀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