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茂名市电白区妇幼保健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手术室是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重点部门。手术间的布置、手术人员的控制、空气质量监测、手术器械和物品检测、污物处理等都和手术室的医院感染能否有效的预防和控制相关。

 27日上午,茂名市电白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谢维钊带领该院领导班子一行四人到我院就手术室洁净工程参观交流。我院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一行人细致查看了我院手术室的功能分区、辅助用房、医疗设备、人员流线、物品流线,对手术室的流程管理、人员管理、技术监测、日常维护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刘春华院长首先向谢维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谢维钊院长对我院舒适洁净安全的手术环境、高效的层流手术间、专业的医疗团队、高素质的护理服务以及所开展的各类微创手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交流增进了医院间的友谊、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

 刘春华院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