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院领导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一心打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

 大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赤以“守住‘心’、当好‘人’”为主题分享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共勉。他在讲话中指出:一必须守住绝对忠诚之心,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必须守住勤政为民之心,永远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三必须守住清正廉洁之心,永远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随后,为了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参会人员观看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并表示一定会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