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弘扬职业道德、塑造良好行业形象,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廉洁行医行为,9月4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影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邓赤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4个月,院纪委将联合医务科、护理部、客服中心等相关科室不定期下科室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大组织纪律、医德医风方面的检查力度,并联合相关科室对日常诊疗行为及内部管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按照方案认真组织科内人员学习,抓好贯彻落实。邓赤还汇报了近期院纪委巡查科室的情况,指出部分员工纪律松懈,作风慵懒,服务意识淡薄等不良现象,要求大家引起重视,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

 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强调,医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九不准”,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医意识,中层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对于违反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做到不越雷池、不越红线,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努力营造以医德高尚、廉洁从医为荣的浓厚氛围,为医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