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学党史、知党恩、共奋进” 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历史不仅记录着党的奋斗历史,也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知党恩、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在职党支部、团总支和民主党派分别组成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梁本诚,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及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比赛现场,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观看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参赛队员在答题环节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体现了妇幼人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良好成效,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现场的党员干部也积极参加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黎静静

文: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