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国医师节】市妇幼保健院致全体医师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尊敬的各位医师同仁: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在此,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战线的全体医师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面对意欲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在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闻令而动、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以硬作风、硬措施,夜以继日、坚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头顶烈日打疫苗、倾盆大雨采样本、走街串巷做流调...处处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你们用辛劳和汗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你们用真情传递大爱,用生命守护生命,把每一名患者看作至亲至爱的人,全力救治,用尽一切手段,绝不轻言放弃,充分诠释了“厚德、精术、尽责、至善”的院训精神,你们是妇幼的英雄,是妇幼人的骄傲,您们辛苦了!

在我院的发展历程中,是你们钻研业务、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医疗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个个新的诊疗项目在临床推广运用,一项项新技术不断突破填补区域空白,一幕幕手术台上挥汗如雨的身影,一个个患者离院时欣慰的笑容,是你们对“医生”这个职业的深刻诠释!你们用汗水和心血助推着医院的发展,你们不忘初心的默默坚守筑起了医院的荣耀之墙!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院感防控来不得半点侥幸和松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容不得丝毫松懈。希望我院医师同仁们继续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8月18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