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爱国卫生齐参与 干干净净迎国庆】我院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省文明城市巩固工作,以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喜迎国庆佳节,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职工干部开展以“爱国卫生齐参与,干干净净迎国庆”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职工干部们积极响应,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医院周边及挂点辖区进行了地毯式清扫,对卫生死角、建筑缝隙及花圃的杂草、树叶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同时对院内乱停乱放和各种废弃物品进行清理。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迎国庆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严格落实爱国卫生工作,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谢林儒

文:施华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