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到我开展2022年度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规范工伤医疗、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机构服务行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9月26日下午,阳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陈晓宁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2年度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我院副院长范家维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培训情况、执行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和履行服务协议情况;工伤医疗(康复)就医、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疗费用合规、联网结算及伤病分离管理等情况;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住院服务标准、工伤康复服务项目;信息系统建设和联网结算情况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我院从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就医管理、协议管理、信息系统联网结算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院继续做好该项工作,切实维护工伤职工合法权益。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规范医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努力提高工伤保险服务质量。(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