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献血凝爱心,挽袖传真情丨我院组织医务人员 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发扬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医务人员“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使命,9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所有医务人员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有序完成了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医务人员纷纷伸出自己的手臂,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我院工会主席汪敦意说:“我们深知血液对临床患者的重要性,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应该通过献血这样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明白,献血不仅对自身无害,还可以帮助别人,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我院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职工共14人,献血总量达43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奉献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医务人员, 更应主动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更有义务和责任助力生命续航。 今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继续坚持,并发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黄玮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